首页 > 普通话测试 > 新闻动态

第23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宣传海报

新闻动态 2021-01-07 13:23:40

  第23届全国推普周定于2020年9月14日至20日举行,主题为“同讲普通话 携手进小康”。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之年、脱贫攻坚决战之年、“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和“十四五”规划谋划之年。在这一重要历史节点,通过举办推普周系列活动,充分展现推普助力脱贫攻坚取得的积极进展,营造良好社会氛围,全面加强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教育,大力提高普通话普及率,为经济发展提供新动力,为各民族交流交往交融提供强助力,以坚定的决心和信心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奠定良好基础。

  海报一,以“同讲普通话 携手进小康”为主题进行设计,拍摄参加2020年国家通用语言文字能力提升在线示范培训班的贫困地区教师的上课场景,通过老师与孩子们洋溢的笑容,体现即将迎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期待感、幸福感。

  海报二,以“推普助力脱贫攻坚”为主题进行设计,体现《推普脱贫攻坚行动计划(2018—2020年)》实施以来对中西部贫困地区的政策支持和项目开展,尤其是聚焦“三区三州”、52个未摘帽贫困县精准扶贫,大力加强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宣传和推广普及,让更多的人通过语言之路走出大山,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本文系作者授权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本文地址:http://www.pthxx.cn/pthcs/cyzx/2021-01-07/1508.html

学普通话——普通话有声学习站

http://www.pthxx.cn/

| 苏ICP备08000963号-19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学习资讯

**推广普通话,方便你我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