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普通话测试 > 新闻动态

2024年克州第2批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须知

新闻动态 2024-03-23 18:01:05

  一、测试方式:计算机辅助测试方式

  二、报考范围: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及其他社会人员。

  三、报名与缴费审核时间

  (一)报名时间:

  2024年3月20日(报名窗口10点开通)报满即截止,不接受补报。

  (二)缴费标准:缴费标准50元/人。

  (三)报名方式:在线报名。

  登录在线报名系统(网址:http://bm.cltt.org),在登录界面输入本人账号密码(首次登录需要用本人手机号注册账号),登录成功后按页面提示要求完善个人信息,考生务必正确填写“从事职业”和“所在单位”信息,并上传近期免冠白底2寸照片,尺寸是3.5x5.3厘米,390x567像素,支持JPG/JPEG/PNG格式,照片大小1MB以内。

  在“报名入口”栏选择“新疆”,点击“在线报名”,再点击“我要报名”,选择测试时间地点(测试日期相同时测试地点不同,请考生注意选择测试地点)点击“下一步”,认真阅读“报名须知”后,再点击“下一步”确认“承诺书”内容,并认真查看“报名公告”,核对报名信息无误后,点击“下一步”再次进行信息核对,若信息有误点击“修改信息”进行修改,信息无误点击“下一步”,并完成在线支付。

  本次测试共设三个考点,请考生就近选择考点(克孜勒苏职业技术学院普通话水平测试点、阿克陶县教育局普通话水平测试点、乌恰县教育局普通话水平测试点)报考。

  注意:注册账号务必由考生本人操作,用本人手机号注册,证件编号信息仅可绑定一次,绑定后无法修改,请考生仔细核实,再点击确认。因重复报名、信息及照片有误的考生,无法安排测试,测试费概不退还。

  (四)报名确认、缴费:在线缴费

  考生在线报名成功后,务必在30分钟内完成在线缴费,在规定时间内不缴费视为放弃,本次报名无效。请考生报名时根据自己需要,认真考虑和选择,一旦报名成功将无法变更。

  四、测试时间、地点

  2024年3月30日至3月31日。

  各测试点地址:

  克孜勒苏职业技术学院测试点(地址:新疆阿图什市轻工业园区创业大道16院)。

  阿克陶县教育局测试点(地址:阿克陶县红柳中学,阿克陶县老城街103号)。

  乌恰县教育局测试点(地址:乌恰县实验中学,乌恰县乌恰镇双拥北路52号院)。

  具体时间、地点以准考证上时间、地点为准。

  五、准考证打印

  在线缴费成功后,测试前两天考生可在报名网站自行打印准考证。

  六、测试要求

  (一)考生务必携带身份证原件及准考证。

  (二)考生务必按照准考证指定时间,到达测试点候测室等待,服从考务人员安排,做到不扎堆不聚集,迟到30分钟视为弃考且不退还测试费用。

  (三)考生不得作弊或替考,一经发现立即取消考试资格,并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七、领取证书

  电子证书:成绩公布后,由考生自行下载“国家政务服务平台”申领电子版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

  纸质证书:考生关注“克州教育”微信公众号,按通知要求到指定地点领取纸质证书。

  注意事项:此次线上报名没有委托任何第三方机构和个人进行代报名,没有委托任何第三方培训机构进行培训,提醒广大考生提高警惕,防止受骗。

  克孜勒苏职业技术学院测试点咨询电话:0908-4238573

  阿克陶县教育局测试点咨询电话:0908-5729300

  乌恰县教育局测试点咨询电话:0908-4622360

  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普通话水平测试中心

  2024年3月19日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本文系作者授权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本文地址:http://www.pthxx.cn/pthcs/cyzx/2024-03-23/2425.html

学普通话——普通话有声学习站

http://www.pthxx.cn/

| 苏ICP备08000963号-19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学习资讯

**推广普通话,方便你我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