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普通话测试 > 新闻动态

辽阳市2024年春季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通知

新闻动态 2024-03-23 18:02:57

  为更好地开展计算机辅助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辽阳市2024年春季普通话水平测试将按期举行,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条件

  参加测试人员需具有辽阳户籍。

  二、报名对象

  凡持有2003年6月15日之前普通话证书未进行重新测试的在职教师;未取得相应普通话等级证书的在职教师;申请办理教师资格证及自愿参加普通话水平测试的社会人员。管理系统不接受3个月内在辽宁省各普通话水平测试站的重复报名。

  三、报名时间和地点

  1.时间:2024年4月8日-9日上午8:30—11:00,下午1:30-3:30。逾期一律不予办理。

  2.地点:辽阳市教师进修学院(辽阳市白塔区青年大街36号)。

  四、相关要求

  1.报名时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及户口本原件和复印件(本人页)。

  2.本人现场报名、扫码加入辽阳市普通话测试群。报名后续关于考试事宜将在普通话测试群中告知,如果考生退群后果自负。

  3.本季普通话水平测试实行免费报名,额满为止。

  咨询电话:0419-3667861

  辽阳市教育局

  2024年3月18日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本文系作者授权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本文地址:http://www.pthxx.cn/pthcs/cyzx/2024-03-23/2428.html

学普通话——普通话有声学习站

http://www.pthxx.cn/

| 苏ICP备08000963号-19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学习资讯

**推广普通话,方便你我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