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普通话测试 > 新闻动态

兴国县良村中心小学召开推广普通话主题班会

新闻动态 2022-09-08 09:50:12

  2022年9月12日至18日是第二十五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9月6日,兴国县良村中心小学各班级开展了“请说普通话,请写规范字”主题班会活动,进一步引领学生自觉规范使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的意识,树立高度的文化自觉和文化自信。

  班会课上,各班主任向同学们介绍了说好普通话的意义及推普常识,要求大家在课堂上、校园内,用规范的普通话进行交流,养成良好习惯。班会课后,各班开展了找错的小游戏,并出了一期黑板报。

  此次主题班会,让同学们进一步走进普通话,了解普通话,培养孩子们说普通话的良好习惯,让规范使用祖国语言文字和传承中华优秀文化意识,进一步深入广大师生心灵。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本文系作者授权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本文地址:http://www.pthxx.cn/pthcs/cyzx/2022-09-08/1534.html

学普通话——普通话有声学习站

http://www.pthxx.cn/

| 苏ICP备08000963号-19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学习资讯

**推广普通话,方便你我他**